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UFC冠军K-1欲称霸 “斗牛犬”现身引爆三大看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16:05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0世界K-1大奖赛第16期比赛将在汉城举行,在公布的最新一期对阵名单中,前UFC冠军、MMA名将“斗牛犬”安德烈将在比赛中亮相,并与K-1战绩仅有三场的弗雷迪之间展开对决。前UFC冠军能否在K-1擂台打响名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讯 K-1 FINAL16 3大看点:

  看点一:前UFC冠军能否叱咤k-1擂台?

  此次比赛中邀请了前UFC冠军,MMA名将“斗牛犬”安德烈(Andrei Arlovski)参赛。说到“斗牛犬”安德烈(Andrei Arlovski),国内MMA爱好者可谓是无人不知,这位MMA悍将曾经是UFC重量级冠军。在去年进行的Affliction大赛中,Arlovski 与当时世界MMA的最强者,俄罗斯格斗沙皇菲多进行了一场激战,并且曾一度让号称“60亿最强男”的菲多陷入困境。虽然最终告负,但“斗牛犬”Arlovski 在赛后获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此番,Arlovski 投身到站立格斗赛场,他的表现能否依旧抢眼?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看点二:荷兰毁灭者能否再演“膝锤”神技?

  作为当今欧美重量级超一流泰拳手,“荷兰毁灭者”Alistair Overeem 是今年k-1GP 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之一。Overeem 拥有一项超级武器,那就是他的强力膝击,由于此膝击拥有像铁锤一样的冲击力,所以被网友称为“膝锤”。在去年的k-1GP比赛中,Overeem 曾用他的“膝锤”秒杀了被称为“极真空手道史上最强王者”的Teixeira ,展现了泰拳的强大威力。“膝锤”能否再度发威?万众期待中。

  看点三:彼得阿兹能否依旧老当益壮?

  在国内网络界大名鼎鼎的格斗明星——彼得阿兹 也将再次走上k-1GP的擂台,现年40岁的彼得阿兹是k-1GP的传奇人物,曾三次获得k-1GP世界冠军,得意技是右腿扫踢。由于在早年k-1GP比赛中,阿兹的右扫腿多次KO对手,以至于让阿兹成为了一个传说中的人物,在传说中阿兹变成了一位拥有800公斤超强扫腿的“格斗暴君”。现在,虽已年到40,但阿兹仍然没有放弃他热爱的拳台,他来了,向冠军走来。(文章摘自:百度散打吧 常山龙/撰)

  对阵表:

  “荷兰毁灭者”阿利斯泰尔(Alistair Overeem) VS 本-爱德华兹(Ben Edwards)

  杰罗姆乐-斑纳尔(Jerome Le Banner)VS 京太郎

  “k-1GP卫冕冠军” 塞米-斯科尔特(Semmy Schilt)VS 赫斯迪(Hesdy Gerges)

  特谢拉(Ewerton Teixeira) VS 彼得阿兹(Peter Aerts)

  埃勒尔-齐默尔曼(Errol Zimmerman) VS 丹尼尔(Daniel Ghita)

  格克汗-萨基(Gokhan Saki) VS Freddy Kemayo

  MMA名将“斗牛犬”安德烈-艾伦沃斯基(Andrei Arlovski)VS 弗雷迪(Raul Catinas)

  鲁斯兰(Ruslan Karaev) VS 泰隆斯波(Tyrone Spong)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