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流金岁月47:大牌脑残决定知多少 乔丹科比再PK

01拉塞尔
1/11

01拉塞尔

2010年09月29日1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关于“小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依然扑朔迷离,尽管其已经出现在掘金的新赛季训练营,但是无人敢肯定这就是最终的结果,尽管安东尼面对媒体时表示自己从未要求被交易,但事实上,他整个夏季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意向,不过相比于从前科比的激烈言辞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全国直播,安东尼的举动甚至谈不上“脑残”,毕竟大合同和总冠军是所有NBA球员的选择,而NBA历史上,诸多超级巨星的“脑残”等级事实上要更加令人侧目。

  比尔-拉塞尔

  好吧,这是个一双手戴满总冠军戒指还多出一枚的家伙,他留给我们的印象是他在防守端的统治力,即便强如威尔特-张伯伦在他的那个时代也未能从拉塞尔手上抢下足够多的戒指,现如今,总决赛的MVP奖杯以比尔-拉塞尔的名字,足见其地位。然而,这位指环王诸多的光环背后也曾有过令人啼笑皆非的“脑残”举动。话说1966年的总决赛,凯尔特人和湖人在总决赛中相遇,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3-2的大比分领先,当时球队的领袖比尔-拉塞尔非常坚信球队会在第六场收拾对手,于是准备好了夺冠用的冠军T恤以及一系列的庆祝用品,然而,湖人却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了罕见的气势,而最终的结果就是湖人在第六场收拾了凯尔特人,比尔-拉塞尔和他的队友们甚至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冠军T恤就灰溜溜的退场了,当然,相比起1969年总决赛湖人准备的没有放飞的气球相比,比尔-拉塞尔还算幸运,毕竟他们最终赢得了抢七之战,但是比尔-拉塞尔的这个举动一度成为球队的笑谈。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