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甜瓜耍嘴皇帝嘴硬 安东尼确认留队詹姆斯做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是NBA各队的媒体日,这是NBA各队赛季前的一次集体亮相。经过夏天的变动和交易,各队阵容基本确定,且拍了新赛季的宣传照。昨日最大的意外便是安东尼,这位整个夏天都传言要离开掘金的大腕,突然在媒体日耍嘴,还一口咬定从未说过想被交易的话。而詹姆斯谈起最近的“背叛”话题,依然嘴硬。

  安东尼:

  从未说过

  想被交易

  就在一天之前,有媒体爆出,篮网已经接近得到安东尼,而为此篮网还愿意同掘金、爵士和山猫完成一次四队大交易。上赛季结束后,甜瓜一直未与球队联络过,媒体纷纷认为他与掘金队已是分手难免。但让人意外的是,安东尼昨天竟然穿着掘金队服出现在众人面前。

  面对媒体,安东尼说:“我今天在这里,不管未来会怎么样,只有未来才知道。我现在正在让自己有空间去选择。等到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我会坐下来和球队好好谈谈,我会和掘金谈谈,我们到时候会讨论。刚刚度过一个漫长的夏天,能够重返球场我感到很期待。我从未说过我想要被交易,我从未谈及过交易,哪怕是一次。”

  在甜瓜发言前,掘金新任总经理马萨伊·乌吉里率先向媒体表示,他已经和安东尼聊过,但是双方聊天的细节不会公布。“但是我们将会继续保持交流,甜瓜现在还是一名掘金球员,我们对此感到兴奋。”

  关于安东尼的交易看似将要告一段落。但这笔交易闹剧真会画上句号吗?明年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一直都还存在变数!

  詹姆斯:

  我不能按别人

  的想法生活

  昨天詹姆斯和他的新伙伴韦德、波什出现在了热火队的媒体日,媒体记者自然不肯放过这个机会,再度提及了所谓“背叛克利夫兰”的老话题。

  “我会向前看。我不喜欢纠缠过去的事,很多人都在说我,说我的家庭,说我的球队,说我和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的决定。但是我会向前看,我期待训练营的开始,当比赛开始之后,就没多少东西可以让他们说的了。”詹姆斯说道。

  而事实上,在詹姆斯的决定做出之后,他不只是受到了媒体的批评,还受到了诸多NBA名宿的批评。

  “我仍然尊重迈克尔(乔丹),我也仍然尊重魔术师(约翰逊)和查尔斯(巴克利),还有其他人……我不会说他们任何坏话。但是我不能依照他们的想法生活,我必须掌握自己的命运,而这个选择就是我想走的路。”这条路的终点在何方?无疑是夺冠!

  相关新闻

  新阿联 新31号

  新赛季,易建联将放弃在CBA和NBA都在穿的9号球衣。在昨天奇才队的媒体见面会上,易建联身穿31号战袍亮相。他的9号球衣如今属于想要改头换面的“0号将军”阿里纳斯,阿联透露31号是父亲为他选择的号码,但并未透露具体原因。

  换了号码、换了环境,阿联更希望改变处境。“我非常期待新赛季,我已在心理和身体上做足了准备,我要做的就是专注比赛,打好球。我已有3个赛季的NBA经历,不同球队不同队友,让我学到许多,进步不小,但不管为哪支球队打,每一场比赛我都要竭尽全力。”

  谈及新赛季,易建联说:“今年的状元秀沃尔、阿里纳斯和大前锋布拉奇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年轻、速度快。我觉得,全队在速度上对我还是很契合的,所以新赛季非常期待,希望有一个好赛季。”

  阿联还透露,下周他就将搬到新租的房屋。奇才队球馆位于中国城,那里中餐馆相对集中,对于阿联而言这个环境相当便利。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