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韩国小贝再显英雄本色 只要他进球实德从未输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9月29日17:16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安贞焕的两粒进球,大连实德以2-1的比分击败南昌衡源,从而朝着联赛前四名的目标更进一步。近四轮联赛中,大连实德获得了3胜1平的不俗战绩,而安贞焕则可谓是首功之臣,其一人贡献了4粒进球和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韩国小贝安贞焕堪称是大连福星,一旦安贞焕取得进球,大连队7胜2平未尝一败。

  大连实德此役与南昌衡源的比赛,首发出阵的安贞焕仅踢了70分钟;可安贞焕却在有限的时间内,以出色的个人表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此役的开局阶段,两支球队均展露出足够的进攻态势;第19分钟时,詹姆斯为大连队赢得了一粒颇具争议的点球机会。而安贞焕则当仁不让的成为了点球的主罚者,随后安贞焕一蹴而就罚入点球,为大连队敲开了胜利之门。

  在安贞焕为球队首开纪录之后,大连队逐渐在进攻端展露出强悍的实力,可大连队其余的进攻球员却纷纷将进球机会浪费掉;无论是朱挺的劲射,詹姆斯势在必进的推射,还是马丁的单刀。除了安贞焕之外,大连队其余进攻球员在此役似乎均没有进球运;而当比赛愈加激烈之时,又是安贞焕凭一己之力再下一城。

  赛至第57分钟时,大连队在前场策动了一次攻势,安贞焕在对方禁区的腹地与队友寻求配合。当时安贞焕凭借娴熟的个人技术,以一次精巧的挑球撕破了南昌衡源的整条防线;随后突入禁区的安贞焕小角度射门再下一城。纵观整场比赛,如若没有安贞焕的出色表现,大连队定然难获一胜。

  必须指出的是,安贞焕的出色状态与大连实德近期的不俗战绩息息相关。特别是近四轮联赛,大连队获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第22轮大连2-1杭州,安贞焕奉献一传一射;联赛第23轮,大连4-3天津,安贞焕再度完成一传一射。联赛第24轮时,大连2-2平重庆,安贞焕贡献2次助攻;如若再算上此役的话,安贞焕在近四轮联赛中贡献了4个进球和4次助攻。

  除此以外,安贞焕也堪称是大连实德在本赛季的福星。在本赛季当中,一旦安贞焕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大连实德非胜既平;如若算上此役的话,至今为止为球队攻入10球的安贞焕,为大连实德换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 不言而喻的是,如今的大连实德已然离进军亚冠越来越近;而安贞焕无疑是大连队冲击前四的法宝和利器。(雨乔)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