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团动态

乒球世界杯马龙惨遭横扫 中国男女队均晋级四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7:27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天在阿联酋迪拜开打,中国男、女队均晋级四强,但为男队打头阵的马龙惨遭日本队先锋张一博(见下图,新华社发)横扫。

  由于乒超男团刚刚结束,中国男队主帅刘国梁没有安排王皓、张继科出场,而日本队也缺少了主力岸川圣也、水谷隼。马龙首盘竟以10比12、9比11和7比11败给张一博。张一博原为上海队队员,2002年前往日本,参加了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但马龙没有与他交过手。张一博采取以弱搏强的姿态,让马龙非常不适应。

  好在接着出场的许昕和郝帅顶得住压力,许昕以3比1击败日本队主将松平健太,郝帅先是和马龙搭档以3比1击败张一博/高木和卓,后又以3比1击败松平健太,帮助中国队以3比1取胜。

  中国女队顺利地以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每局局分也都是3比0———李晓霞击败林菱,郭焱击败于国诗,郭跃/李晓霞击败张瑞/林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