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男篮新赛季主场定源深 十一过后引援见分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9月29日17: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9日 上海报道)关于上海男篮的新赛季,外界有着很多的问号。主场是留在源深体育馆,还是搬迁新址?弗朗西斯和孙悦真的会加盟,还是仅仅外界传闻?北京时间29日下午,上海男篮在梅陇基地进行了一堂媒体公开课,期间新闻官张弛给出了官方说法,证实上海男篮新赛季将继续留在源深体育馆,而关于引援的进展,依然是“不做评价”。

  在上海男篮新赛季的主场选择上,之前外界也有多个版本的传言。有消息称宝山区投资4.5亿将已有12年历史的宝宸体育馆扩建为宝山体育中心,其中能够容纳1万人的新宝宸体育馆将成为上海男、女篮职业联赛的主场,今年年底建成。宝山区体育局当时还表示,2010-2011赛季CBA上海男篮的揭幕战已经敲定在这里举行。

  对此,新闻官张弛2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明确答复。“新赛季,我们还是在源深体育馆。源深已经营造出了很好的比赛氛围,我们也会尊重球迷的看球习惯,希望大家还来给我们捧场。我们也会继续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在气氛营造方面也会给球迷提供更好的视觉享受。”张弛表示。

  至于内外援的引进,上海男篮方面一直口风很紧,并没有泄露半点蛛丝马迹。即便是前一阵子风传上海男篮将引进NBA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和国手孙悦,上海男篮依然是“不做评价”。今天的公开课上,当记者再度问到这个问题时,张弛依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弗朗西斯和孙悦都是非常有号召力的运动员,但是在球队引援方面,在还没有达成共识之前,我们不能泄露信息,这也是对我们自己的保护。我们会在中国篮协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完成引援工作。”张弛谢绝评价弗朗西斯和孙悦来沪的可能性。

  在上赛季的三大外援阿巴斯、卢卡斯和赛勒全部离队的情况下,上海男篮新赛季的引援标准如何?“外援方面我们希望找到水平更高的运动员,但前提是:上海队是一支有着自己独立战术体系的球队,我们不会围绕某一个人或者某两个人来打球,所以对我们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适合。”新闻官张弛回答,“大有大的打法,小有小的打法,我相信邓华德有这个本事,他说过他要5个刘炜。在引援这件事情上,章明基和邓华德、老邓华德都有沟通,我们在最大限度地给邓华德在国家队创造有利条件的同时,也在下赛季的准备工作方面进行了沟通,但是截止目前下赛季的内外援引进还没有具体说法。”

  不过,“没有说法”并不等于没有行动。上海男篮目前已经在与一些球员进行实质性的接触,据了解在“十一”长假过后,将会有几名球员来上海男篮进行试训。至于他们是否能留在上海男篮,还需要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赢得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