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张耀坤:实德防守急需改善 安贞焕无愧关键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9月29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5点,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到第25轮的争夺,大连实德队坐镇金州新区体育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安贞焕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南昌衡源队。在赛后的第一时间,搜狐体育采访了大连实德队的队长张耀坤。尽管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张耀坤并不满意,他说,“我们在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也都有失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尽量完善自己的防守体系。”对于韩国球星安贞焕的表现,大坤褒奖有加,“安贞焕再一次挺身而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搜狐体育:在客场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第四张黄牌,因此你缺席了上一轮同重庆力帆队的主场比赛。解禁复出后,来看看你队本场比赛的感觉。

  张耀坤:之前我们总是在打夜场比赛,很长时间没有打下午场了,所以说一开始也不是很适应。因为上一轮比赛禁赛,这轮比赛复出我感觉总体还可以。

  搜狐体育:你觉得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获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是不是防守当中比以往做得更好了一些?

  张耀坤:我觉得我们全队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所在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全队保持了进攻的态势,同时也改变了阵型,并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下半时比赛,教练组更加注重了防守,可以说我们很好的完成了教练组布置的任务。

  搜狐体育:作为大连实德队的队长,你觉得球队急需改进的问题是什么?是防守问题吗?

  张耀坤:我觉得是这样的。我们在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但也都有失球。所以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要尽量完善自己的防守体系。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安贞焕独中两元,你来谈谈对安贞焕的评价。

  张耀坤:安贞焕一直是能在关键比赛中站出来的球员。今天大连实德队需要他,他再一次挺身而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