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高雷雷称没送钱错过世界杯:中国足球让我恶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9日20:04

  晚报讯 “过去的中国足球让我觉得恶心。”在谈及眼下的中国足球“反赌风暴”时,曾经的海外球员、如今的北京八喜球员高雷雷直言不讳。

  今年上半年,高雷雷在美国的第二级别联赛的明尼苏达群星队效力。夏天,北京八喜队主教练王涛给高雷雷打电话,试探性地问他愿不愿意回国踢球。在王涛包括很多中国足球人的印象中,高雷雷是不愿意在国内踢球的,因为他不能融合于中国足球,当年的出走也是被逼的。

  昨天,李雷雷探访了自己出资建造的希望小学的学生,面对记者,高雷雷依然心直口快,他说:“过去的中国足球让我觉得恶心。”米卢还是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高雷雷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很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他回忆说:“俱乐部的教练后面几轮联赛没安排我出场,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国家队说我联赛踢得太少,他们不能招这样的球员。当时我如果跟教练有一些私下的东西,应该能踢上后面比赛,我的世界杯名额肯定能保住。现在大家都看到了,进国家队是需要送钱的,所以我当时没能进入国家队倒很正常。这样的国家队我应该尊重吗?不应该! ”

  离开国内足坛,到国外闯荡,高雷雷经历了太多磨难,但高雷雷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当时国内足坛环境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但是在国外,我只需要好好在球场上表现,教练看重的并不是你场外会不会来事。 ” (李晶)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