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中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 球队阵容再变靠年轻球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29日20:07

  今晚19时30分,中超第25轮中能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将在天泰体育场鸣哨开战。本轮之后,中超将迎来长达半个月的休赛期,对于当下积分处于垫底的中能来说,能不能在主场全取三分,可以让自己现在极度危险的保级形势稍作缓解,显得至关重要。

  从姜宁遭遇重伤,到刘健的身体迟迟未恢复,再到刘震理和李壮飞、郭亮的相继受伤,再算上郑龙的停赛四轮和罗迪奇的停赛两轮,中能的连续减员的速度真到了令人咋舌的程度。这些伤停的球员,甚至可以组成一支主力阵容了。昨天下午,中能在虎山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训练最后时刻,郭侃峰安排球员进行了一小段时间的分组对抗比赛。从训练情况看,后防线上郭亮受伤留下的位置,留给了黄准。上轮首发的小将朱世玉依旧出任左边前卫,宋博则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后腰位置上轮替补出场的张丰羽与姚江山搭档,刘健得以解放,和尤克奇一起担当起前锋线攻城拔寨的任务。

  中能当下困难重重,对手河南队其实也处于关键时刻,目前,河南队积33分排在联赛第八名,距离第四名的杭州绿城仅有两分的差距,依然存在下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希望,所以本场比赛,河南队也必定会力争一胜。中能与河南队在中超赛场上已经交手过7次,中能队1胜2平4负处于下风。本赛季河南队还从没有在客场取得过胜利,双方5月份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交手中,处于低谷中的中能队以2比2逼平对手,这些无疑可以给年轻球员们树立一定的信心。目前在积分榜上,包括青岛中能、重庆力帆、南昌衡源以及少赛一场的深圳红钻在内,四支队伍全部积24分,保级形势一片混乱。而本轮之后,因为要为国足备战亚洲杯的比赛让路,中超将迎来半个月时间的休赛期。如果中能能在晚上的比赛中拿到三分,无疑可以为自己在下一阶段的保级大战中赢得一次喘息之机。反之,危险程度可想而知。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