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辽小虎力阻三连败一分可接受 马林赛后点出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9日19: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9日报道)今天下午,做客重庆的辽宁宏运队客场1:1与重庆力帆队打成平手。对于辽足来说,这场平局显得弥足珍贵,因为此前辽足已经两连败,客场拿到一分,辽足避免本赛季的首次三连败。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根据队内实际情况,我们拿到一分完全可以接受。”

  这场比赛对于辽足难度比较大,虽然重庆力帆队排名位列中超后三名,但他们是主场作战,而且联赛还有六轮就结束,他们必须每场都拿分才能摆脱降级命运,这个时候就不是简单的积分排名能够决定比赛的。辽足自身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此番去客场,于汉超因伤留在了沈阳,杨宇和吴高俊因伤同样没有出场,队长肇俊哲又客串了右后卫,好在李铁结束了停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

  辽足的开局可谓完美,贺西马在上半场就获得了进球帮助辽足领先,此后他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陈星在门前有一记推射也高出横梁。下半场风云突变,李毅男在第66分钟为重庆力帆队扳平,又是辽宁籍的球员阻击了辽足,两队最后以平局收场。

  对于比赛的结果,马林还是比较满意的,他告诉搜狐体育:“我们这场比赛打的很艰苦,重庆力帆队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客场能拿到一分完全可以接受。”抛去结果,对于过程,尤其是下半场,马林很不满意,“下半场我们失误太多了,而且失误不是一个人,全队失误都很多,这种情况下,对手步步紧逼,最后导致丢球。这说明我们队员的个人能力还不强,对自己还不够自信。”本赛季辽足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马林认为:“我们抗压的能力还不够,为什么对手下半场攻得那么猛,我们却顶不住,这方面的问题还需要我们好好总结。”

  本轮联赛过后,中超将迎来间歇期,辽足从10月1日到3日放假,“后面的比赛不多了,在联赛间歇期间,我们必须认真准备,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着眼点要往远处看。”马林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