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半场战报-小马丁拉米两分钟入两球 杭州1-1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20: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9日晚19点30分,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杭州市黄龙体育场如期开赛。本赛季第10轮曾在工体被绿城2球战胜从而踏上五轮不胜的国安,此役被看做复仇之战。上半场第3分钟北京国安就凭借马丁内斯的头球攻门取得领先,但1分钟之后,绿城同样来自洪都拉斯的外援拉米雷斯就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经过45分钟的较量,双方1-1握手言和进入中场休息。

  上轮4-1大胜申花结束6轮不胜的北京国安此役转战客场,与同积35分的亚冠名额竞争对手--劲旅杭州绿城狭路相逢。徐云龙染红、徐亮累积4张黄牌,两大悍将的停赛,对国安后防是个不小的挑战。从双方交战记录来看,刚刚换帅取得大胜的北京国安自2007赛季与对手在中超相遇就从未在对手的地盘带走过三分。大连实德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战胜南昌取得胜利,国安与杭州都面临着失去四强席位的尴尬。

  上半场比赛开始,由于杭州绿城的比赛服也是绿色,故本场比赛卫冕冠军根据规则选择了白色战袍。比赛刚一开始北京国安就取得了进球。比赛第3分钟,国安队35号马丁内斯接队友罗斯右路传中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领先!即刻,杭州绿城毫不示弱,一分钟之内便扳平了比分。杭州队策动左路攻势,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埋伏在禁区里的9号拉米雷斯随即倒地铲射,1-1!开场仅5分钟,就产生了两个进球,而这两个进球都是洪都拉斯人为我们带来的。

  双方都很快进入激烈对抗,亚冠名额的抢夺进入白热化。扳平比分之后,杭州队收缩半场防守,偶尔策动的反击也颇具威胁。第15分钟,杭州队萨比勇右路传中,球出了底线。第21分钟,8号杨昊中路转移,黄博文大脚将球分到左侧,周挺没有停稳皮球,球直接出了边线。28分钟,杭州队右路突破至底线,拉米雷斯在禁区外右侧底线处摔倒,裁判没有理睬。

  第32分钟,国安中场大范围转移至左路,插上的周挺接球后扣球过人,晃过对方后卫传中,但球被对方球员拦截。33分钟,绿城队发动反击,左路直传,帕拉西奥斯插上紧追,没有追上。37分钟,绿城队23号萨比勇右路长驱直入,将球传门前,10号帕拉西奥斯前点铲射。周挺防守到位,将球解围。杭州绿城队上半场39分钟就用19号唐家庶换下了亚当格里菲斯。二格下场时一脸茫然,双胞兄弟联袂演出只进行了39分钟。43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的皮球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进入中场休息。

  (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22-杨智;33-罗斯、30-张永海、4-周挺2-郎征、;5-马季奇、16-黄博文、35-马丁内斯、8-杨昊、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4-5-1):29-姜波;34-亚当格里菲斯(37’,19-唐佳庶)、13-曹轩、5-杜威、23-萨比勇;8-李彦、;7-谢志宇、10-帕拉西奥斯、15-孙吉、11-范晓冬;9-拉米雷斯

  黄牌:

  北京国安:40’,29-乔尔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