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聊博超补时阶段进球 天津主场2-0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2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迎来第25轮的争夺,在晚间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队依靠卢西亚诺和聊博超的破门,暂时以2-0领先。

  赛季初并不被人看好的天津泰达队在上轮客场击败辽宁队后竟出人意料的登上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此役回到主场迎战保级无忧且亚冠机会渺茫的江苏队,泰达队势必早已将3分划入帐下。然而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天津队在客场曾经0-1负于对手成就了对手的赛季首胜,且上赛季阵容强大的天津队也在主场以0-2告负,这也让本场比赛颇具悬念。此外,天津名帅裴恩才和门将关震的及天津队后卫萨沙的各自反戈也是交锋的另一大看点。

  首发方面,上轮因黄牌停赛的李本舰此役重新回到首发,锋线上阿里汉依然沿用近两轮表现出色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江苏方面,天津籍门将关震首发出场,曾经被天津队弃用的试训外援阿鲁此役被裴恩才放在锋线与阿加利搭档。

  比赛开始后,率先发难的是客队江苏舜天队,谭斯右路带球突破传中至禁区,秦升在中路头球摆渡门前右侧,阿加利跟上小角度打门,球打在边网上。2分钟后,天津队发动反击,陈涛在右侧禁区前沿得球回做,中路无人盯防的王新欣直接起脚打门,球被关震没收。第10分钟,江苏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谭斯右路高速带球突破至底线附近起脚传中,赵燕明飞身侧扑将球抱在怀里。

  第13分钟,天津队获得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机会,吴伟安直接起脚打门,可惜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聊博超在右路接队友传球直接将球吊到禁区,陈涛头球后蹭,球被关震得到。第22分钟,天津队率先破门。王新欣在中路得球直接斜传禁区后点的佐里奇,后者头球回做,江苏队后卫没有将球停稳,卢西亚诺跟上怒射,球飞入网窝,1-0!天津队取得领先。

  第32分钟,卢西亚诺在中路禁区外接队友传球时被埃雷尔森从背后拉倒,天津队获得中路前场任意球良机。陈涛起脚怒射,球被关震双拳击出。第38分钟,天津队再觅破门良机,王新欣在禁区弧顶拿球转移至禁区内左路的陈涛,后者怒射,球被关震扑出,埃雷尔森跟上将球挡出底线。第46分钟,天津队将比分扩大,天津队在后场断球高速发动反击,王新欣在中路斜塞禁区内的陈涛,后者面对门将起脚打门,球打到了门前,聊博超面对空门将球挡进,2-0!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

  天津黄牌:10-王新欣 6’ 22-于大宝 26’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1-赵燕明;34-萨沙、26-曹阳、6-佐里奇、15-聊博超;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22-于大宝、36-陈涛;35-卢西亚诺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2-曹睿、3-艾雷尔森、33-朴载弘、5-周云;37-秦升、9-陆博飞、7-谭斯、18-李炽;41-阿加利、42-阿鲁

  主裁判:赵亮

  助理裁判:霍伟明、叶智

  第四官员:宋文峰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