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 重庆力帆主场1-1逼平辽宁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29日19:46

     新华社重庆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尽管是一场平局,但能从强大的对手身上舀到一分,也让深陷保级泥潭的重庆力帆队觉得弥足珍贵。在29日进行的中超足球联赛第25轮比赛中,力帆队主场以1:1逼平辽宁队。

    辽宁队赛前距积分榜第四名只有2分的差距,急需一场胜利来争取亚冠联赛的机会;力帆队则与多支队伍积分相同,为保级而苦苦挣扎。

    整体实力占优的辽宁队开场11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辽宁队后场长传再传中,全队第一次射门就由外援赫西马破门得分。力帆队在第67分钟时扳平了比分,蘀补上场的李毅男利用角球机会扫射破门。

    依靠这场平局,力帆队以一分优势压住三个对手,上升到积分榜倒数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攻击稍显乏力的力帆队,取得进球后总是欣喜若狂;李毅男在进球之后明知会吃黄牌,仍狂喜地脱衣庆祝,成为球队最近因此而吃牌的“第二人”。(完)2010/09/29 19: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