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贝克汉姆放弃回归欧洲 万人迷欲为银河贡献余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飞
2010年09月29日20: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美联社消息,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尽管他仍然想代表英格兰队比赛,但他不打算继续租借到某支欧洲俱乐部踢球。

  在过去的两年中,为了能够适应国际比赛的节奏,身在美国大联盟的小贝一直在休赛期以租借的形式代表AC米兰参加意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不过现在,他想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洛杉矶银河上,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前,在贝克汉姆因为第三次跟腱受伤错过南非世界杯后,米兰就已经宣布他们将不会第三次租借这位已年满35岁的中场球员。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他从来不排除重回欧洲踢球的机会,但他并没有主动的去同一些球队进行接触。

  贝克汉姆说:“在告别绿茵场一段很长的时间之后,我需要让自己的身体重新找到状态才会重回赛场”。(搜狐体育 阿飞)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