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足协杯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 水原点球胜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29日2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8:00,韩国足协杯赛半决赛打响,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主场迎战济州联队,经过120分 钟苦战双方不分胜负,最终水原三星通过点球4-2战胜济州联队挺进决赛,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

  在8月18日足协杯1/4决赛中,李玮峰帮助水原三星主场2-0力克冯潇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从而使球队挺进 足协杯4强。而上周的亚冠比赛中,水原三星虽然主场战胜了城南一和,仍以总比分3-4败北遭到淘汰。至 此水原本年度亚冠征程告一段落,球队目前只剩下联赛与足协杯的赛事,足协杯冠军也成为了水原的目标 之一。

  上周末联赛主帅尹成孝雪藏了李玮峰等主力队员,本场李玮峰重新回到首发阵容。比赛开始后水原一直占 据场上主动,但客场作战的济州联队也实力不俗,双方在开场阶段都未能制造出破门机会。比赛第23分钟 ,济州联队18号球员禁区内背身拿球后打门,水原门将将球没收。第28分钟,李玮峰右路插上助攻,济州 联队三人围抢将球断下,李玮峰被迫犯规。第35分钟,水原7号李湘湖右侧再次组织攻势,李玮峰禁区前沿 得球后虚晃两下直接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不敢怠慢飞身将球脱出底线。上半场最终双方0-0收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1分钟,济州联队外援桑托斯禁区内面对门将劲射,水原门将侧扑神奇将球挡出。看 到济州联队逐渐占据上风,水原换上8号马尔西奥加强进攻。第72分钟,水原右路快速下底,传中球越过济 州门将头顶,可惜后点包抄的辛泳录未能顶到皮球,水原错过进球良机。75分钟,水原三星何塞·莫塔替 下辛泳录。第90分钟,水原左路传中,李湘湖头球冲顶将球顶高。随后主裁吹响终场哨,双方进入加时赛 。

  加时赛一开始,水原换上高原直泰做最后一搏。经过30分钟加时赛苦战双方仍不分胜负,无奈进入点球决 战。水原先出场的的高原直泰,何塞·莫塔依次罚入点球,第三位出场的马尔西奥将球射失。而济州前三 轮也命中两球,双方战成2-2。随后廉基勋点球命中,济州外援内科将球踢飞,水原最后出场的梁湘珉将球 踢进,4-2!水原挺进足协杯决赛。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40-河江进

  后卫:5-李玮锋、14-姜敏寿、29-郭熙柱、28-梁湘珉

  中场:20-白智勋、4-金斗炫、7-李湘湖、42-黄载源

  前锋:3-辛泳录、26-廉基勋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