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小马丁建功大格点杀 国安2-1杭州2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0年09月29日2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9日晚19点30分,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5轮,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杭州市黄龙体育场如期开赛。北京国安本赛季第10轮曾在工体被绿城2球战胜从而踏上五轮不胜,故此役被看做复仇之战。上半场第3分钟就率先凭借小马丁的进球领先的北京国安在1分钟内被对手扳平,下半场62分钟,乔尔格里菲斯罚进制胜点球,帮助北京国安客场2-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两连胜,也改写了国安在黄龙体育场3年不胜的历史。 魏祺微博:国安换帅后显出空前团结>>

幻灯:国安小马丁破门秀队标 拉米杜威并肩庆祝

  上轮4-1大胜申花结束6轮不胜的国安此役转战客场,与同积35分的亚冠名额竞争对手杭州绿城狭路相逢。徐云龙染红、徐亮累积4张黄牌,两大悍将的停赛,对国安后防是个不小的挑战。从双方交战记录来看,刚刚换帅取得大胜的北京国安自2007赛季与对手在中超相遇就从未在对手的地盘带走过三分。大连实德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战胜南昌取得胜利,国安与杭州都面临着失去四强席位的尴尬。

  上半场比赛开始,由于杭州绿城的比赛服也是绿色,故卫冕冠军根据规则选择了白色战袍。比赛刚一开始北京国安就取得了进球。第3分钟,国安队35号马丁内斯接队友罗斯右路传中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领先!即刻,杭州绿城便在一分钟之内扳平了比分。杭州队策动左路攻势,皮球打在门框上弹出,埋伏在禁区里的9号拉米雷斯随即倒地铲射,1-1!

  扳平比分之后,杭州队收缩半场防守,偶尔策动的反击也颇具威胁。第15分钟,杭州队萨比勇右路传中,球出了底线。第21分钟,8号杨昊中路转移,黄博文大脚将球分到左侧,周挺没有停稳皮球,球直接出了边线。28分钟,杭州队右路突破至底线,拉米雷斯在禁区外右侧底线处摔倒,裁判没有理睬。

  第32分钟,国安中场大范围转移至左路,插上的周挺接球后一扣,晃过对方后卫传中,但球被对方球员拦截。37分钟,绿城队23号萨比勇右路长驱直入,将球传门前,10号帕拉西奥斯前点铲射。周挺防守到位,将球解围。杭州绿城队上半场39分钟就用19号唐家庶换下了亚当格里菲斯。二格下场时一脸茫然,双胞兄弟联袂演出只进行了39分钟。第43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的皮球放了高射炮。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杭州绿城大举进攻,接连威胁着国安队的球门。第49分钟,绿城队发动反击,萨比勇禁区右侧底线处传中,谢志宇后点包抄,球出了底线。51分钟,范晓东左路下底传中,10号帕拉西奥斯头球冲顶,顶偏了。53分钟,周挺左路防守犯规,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李彦主罚的任意球开到门前,杜威头球攻门被杨智用腿挡出。国安顶住了杭州绿城一波强大的攻势。

  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刚刚换上场的王长庆前插突入禁区,对方门将姜波将其放倒,北京国安获得点球机会。乔尔格里菲斯冷静施射,皮球应声入网,2-1!北京国安再度领先。落后的杭州绿城随即连换两名球员试图挽回败局,汪嵩和马丁内斯分别换下帕拉西奥斯和谢志宇。第70分钟,乔尔禁区内获得绝佳机会,但射门被姜波挡出。

  第73分钟,杭州绿城中场断球试图反击,张永海背后放铲获得一张黄牌,他因累积4张黄牌将缺席10月17日的京津德比。75分钟,杭州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李彦将皮球吊向球门远角,禁区内一片混战,球出了底线。杭州队再度落后之后攻势更猛,向国安队的大门发动围攻之势。85分钟,王长庆左路挑传,禁区内乔尔接球,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8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位置绝佳的前场定位球,李彦罚出的皮球打在国安队35号小马丁的头上弹出。比赛补时阶段,周挺获得一张黄牌,他也将缺席下场与天津的亚冠名额争夺。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凭借大格罚进的点球2-1客场战胜劲敌杭州绿城,获得换帅后的两连胜。(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33-罗斯、30-张永海、4-周挺2-郎征、;5-马季奇、16-黄博文(82’,28-祝一帆)、35-马丁内斯(91’,18-路姜)、8-杨昊、11-闫相闯(55’,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4-5-1):29-姜波;34-亚当格里菲斯(37’,19-唐佳庶)、13-曹轩、5-杜威、23-萨比勇;8-李彦、;7-谢志宇(62’,33-汪嵩)、10-帕拉西奥斯(62’,36-马丁内斯)、15-孙吉、11-范晓冬;9-拉米雷斯

  黄牌:

  北京国安:40’,29-乔尔格里菲斯;47’,16-黄博文;68’,2-郎征;73’,30-张永海;89’,周挺;92’,王长庆

  杭州绿城:79’,5-杜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