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大级别对垒王强优势明显 频施摔法重拳轻松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9月29日21: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当晚,共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男子100Kg级和女子56Kg级四个级别的最后五场四强战。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级公斤半决赛中,王强凭借自己的重拳重腿和摔法优势顺利战胜对手红方选手李龙晋级决赛。

  虽然是大级别的比赛,但双方选手在比赛开局的表现却更像是一场中量级选手的对决,比赛开局双方选手快速、凶猛的连续对轰一度掀起现场的高潮。在比赛开局,王强凭借自己重拳重腿的优势,连续击中对手迅速打开局面,并在比赛中成功抓住对手破绽,施展摔法连续两次摔倒对手。

    虽然仍然可能要面临第二天的决赛,但王强在今晚的比赛中可以说没有给自己留下任何的后手,比赛中表现的异常勇猛。相比之下,对手方面的青海选手李龙在比赛中则显得有些保守,尽管同样身居100公斤级比赛,但不管是在拳腿力量、还是摔法技巧上都与王强有着明显的差距。

  第二局比赛开始,红方选手李龙一上场明显有些心不在焉,在与王强的对抗中,连续两次被对手施展摔法摔倒在地。可以说胜利的天平在此刻已经完全开始向着王强倾斜,在摔法优势明显的情况下,王强更频频利用自己的重拳施展组合拳期待KO对手。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红方选手李龙虽然遭到王强暴风骤雨般的进攻,但却始终屹立不倒表现的异常有韧劲。尽管被对手连续抓住机会摔倒却毫不气馁,更在比赛中不断寻找机会,试图在对手体力下降的瞬间突施冷剑绝杀对手。不过王强毕竟经验老到,尽管体力出现下降,但是凭借出色的抗击打能力仍然在最后时刻给李龙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最终,王强以16-10/15-8/15-7大比分拿下本场比赛胜利,成功晋级100公斤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