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墨西哥足协重罚遭抗议 前巴萨巨星携众星欲罢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29日21:39
《mediotiempo》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墨西哥足协就国脚在1-0击败哥伦比亚后集体召妓一事宣布处罚结果,虽然处罚公告没有提到召妓,但明人眼里一看便知,墨西哥足协口中的不道德行为就是指的墨西哥国脚赛后集体召妓。处罚结果出来后,阿森纳新星贝拉最惨,被墨西哥处以禁赛半年,与他一样霉运的是凯尔特人后卫E-苏亚雷斯,同样惨遭半年禁赛。此外,包括前巴塞罗那巨星兼墨西哥国家队队长的马克斯和曼联妖刀埃尔南德斯等11人也都在处罚之列,他们每人被处以4000美元左右的罚款。查看更多国际足球新闻>>

  处罚结果下达一周后,墨西哥国脚们没有被迫接受,反而激起了他们集体抗议,以队长马克斯为首的墨西哥国脚们公开场合发表宣言,如果墨西哥足协不收回处罚决定,那么这些国脚将不再听从足协的征召!据西班牙媒体《mediotiempo》透露,马克斯的抗议宣言主要是针对墨西哥足协对球员的不尊重,进而向墨西哥足协提出抗议。马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明天将与墨西哥足协进行一次对话,并要求墨西哥足协向处罚的国脚们道歉,还透露自己可能拒绝出任墨西哥足协给予他的职位。

幻灯:墨西哥六国脚与金发女彻夜狂欢

  据这家西班牙媒体披露,此前墨西哥足协曾有意重用马克斯,让前巴塞罗那巨星进入足协内部,给墨西哥足球献一份力量,并提出在未来四、五年内墨西哥足球水平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在接受采访时,马克斯再次提到此前与墨西哥足协达成的协议,前巴塞罗那巨星透露,此次处罚结果很有可能影响他与墨西哥足协的关系与合作。“明天我就要告诉他,关于未来四、五年提升足球水平计划,我不想在参与。我们现在必须要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我不知道墨西哥足协到底在想什么,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为自己的国家担心!”

  据马克斯透露,现在墨西哥足协内部越来越与政治有联系,他对墨西哥足协存在这样的行为十分厌倦,在接受媒体《mediotiempo》采访时,再次宣读抗议墨西哥足协的宣言。“这封公开信表达了我们全体球员的心声,我们从未想过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闹事,墨西哥足协官方的行为和处罚程序,和我们想法有着巨大分歧。我们抗议这个处罚决定。我们不是不知道纪律和职业道德,但是墨西哥足协太不尊重我们了。”

  目前,墨西哥足协就国脚们的抗议宣言,还未作出回应。(搜狐体育 小托)

相关新闻:

·墨西哥国脚再曝性丑闻 曼联妖星恐成新鲁尼(图)
·阿森纳锋线嫖客禁赛半年 温格冬季引援目标曝光
·墨西哥国脚再次集体召妓 墨足协誓严查召妓事件
·墨西哥国脚集体活动惩罚结果出炉 贝拉停赛六月
·墨西哥六星曝惊人丑闻 与金发美女彻夜狂欢(图)
·足坛招妓盘点:曼联群P肥罗招人妖 前国门在列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