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魏克兴未显神奇运气却眷顾 国安连胜谁该记头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0年09月29日21:47

    搜狐体育讯 2-1,北京队在客场艰难的战胜了杭州绿城。比赛的进程不好看,1-1平局时占据场上主动的是杭州绿城,2-1领先之后占据场上主动的还是杭州绿城。北京队唯一值得称道是他们的运气,当王长庆替补出场时,他以一个禁区内被绊倒为北京队赢得了点球。尽管杭州队在场上展现了他们能够展现的一切内容,但胜利的天秤倒向的是北京国安。

  京浙战对于北京队来说并不轻松,尽管上赛季最后一轮主场以4-0大胜对手夺冠,但是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北京队以0-2告负。两支球队在开场后立刻进入状态,小马丁内斯在开场第三分钟就头球得分,两分钟后,杭州队左路突破赢得角球,连续的边路传中后由拉米雷斯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的比赛渐渐变得枯燥起来,北京队一度在己方后场进行倒脚,而杭州队因为害怕北京队的反击而不敢逼抢,双方上半场战成1-1平,杭州队占据场上主动。

  下半场开场后,杭州队开始展开逼抢战术,一度将北京队压在半场,与上半场一样,进攻依然以两个边路为主。北京队主帅魏克兴在第55分钟用王长庆换下了在场上碌碌无为的闫相闯,这个换人竟然又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第60分钟,王长庆左路突破,杭州门将姜波出击,王长庆在倒地一刹那将球踢出,姜波身体与王长庆相撞后王长庆倒地。上一场执法京沪战的郭宝龙判罚了点球,乔尔-格里菲斯将球罚入。随后杭州主帅吴金贵接连换上了汪嵩和E-马丁内斯,但是杭州队的狂攻最终未有斩获,北京再次依靠点球致胜。

  接替洪元硕后,魏克兴上任后北京队取得了两连胜,这两连胜看起来颇有共同之处,就是替补球员起到了获胜的关键,王长庆继上一场比赛为小马丁内斯助攻后,此役再次创造致胜点球。王长庆的价值虽然得到了展现,但是在首发阵容中,闫相闯的价值其实是被削弱的,魏克兴的换人并没有太多神秘之处,也许是国安运气好,也许是王长庆的价值在此前因为其他非体育因素被轻视,王长庆在魏克兴上任之后终于成为后者的福星。

  争议依然是这场比赛的主旋律,对于北京队来说,他们真正的考验在联赛的最后五轮,魏克兴的两连胜只能证明俱乐部的换帅决定没有错。若能拿到亚冠的入场券,魏克兴才算是真正完成了任务。(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