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粉红金刚柏晶艰难晋级 施冷拳扼杀对手疯狂攻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9月29日21:49
组图:“粉红金刚”艰难晋级 遇疯狂对手险阻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当晚,共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男子100Kg级和女子56Kg级四个级别的最后五场四强战。在当晚进行的第四场女子56公斤级半决赛中红方选手“粉红金刚”柏晶以(15-10 14-10 13-9)战胜黑方选手常茹晋级决赛。

  从两人的身高上说,柏晶明显占据优势,但在开局的表现上看,对手黑方选手常茹却表现的异常主动。在首局比赛中,黑方选手常茹一开局就展示出了自己强大的进攻气势,往往利用自己的连续组合拳击中柏晶头部。而柏晶在开局中则打的十分冷静,并没有受到对手的干扰,不断利用冷拳击中对手面颊,改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应该说,在首局的比赛中,柏晶的防范战术还是比较成功,连续抓对手进攻中出现的两个时机,在进攻前和进攻后施展冷拳进攻得分。

  第二局开始,红方选手柏晶的战术更加明确,在与对手的近距离拼杀中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尽管对手的进攻依然疯狂,但是在柏晶的应对上不难看出,对手并未给她带来多大的影响。比赛中常茹利用步法移动不断试图近身,但是在对手精细的距离控制面前,却屡屡被对手利用直拳击中面部,应该说两人之间的身高差距还是给常茹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第三局一上来常茹尽管进攻依然凶猛,但是比赛中的优势却并不大,比赛中得势不得分。在比赛最后一分钟,黑方选手常茹的进攻异常凶猛,连续飞扑到柏晶身边施展组合拳法,现场观众一度被常茹的大喊和夸张凶猛的打法惊呼不断。从比赛整体来看,常茹在气势上明显占据优势,但对手柏晶的进攻明显效率更高。有趣的是,在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场馆内部突然停电,现场一片漆黑,在经过快速调试之后,比赛继续进行。最终,在场边裁判的打分中,“粉红金刚”柏晶以(15-10 14-10 13-9)获胜对手顺利晋级决赛。

   

相关新闻:

·眉骨被打破激怒张开印 疯狂对攻见血忘教练叮嘱
·张开印伤口被缝四针 自称“小伤”无碍决赛发挥
·巴特尔母亲首次助阵 悍将温情献唱蒙语《母亲》
·张开印血战拳台震惊全场 大比分获胜剑指总冠军
·功夫王女将PK杀红眼 龚金兰拳势惊人进56KG决赛
·粉红金刚柏晶艰难晋级 施冷拳扼杀对手疯狂攻势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