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裴恩才:实力与天津差距明显 技战术不在一层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29日21: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在中超第25轮的争夺中,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虽然由阿鲁打进一粒点球,但依然1-2不敌天津泰达。主帅裴恩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再次示弱,给予了泰达高度的评价。

  在这场比赛之前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裴恩才就一再表示,自己与泰达队之间存在实力差距,想要在天津带走3分的希望不大,就算是泰达队的替补队员放在江苏队也可能是主力。就连江苏队队员都认为能带走1分就可以满足,然而比赛的最终结果却让他们失望了。

  点评这场比赛时,裴恩才说:“祝贺泰达队取得胜利,从今天90分钟比赛来看,我觉得两个队技战术不在一个层面上,泰达表现非常好,我们输一个是少的,也是幸运的。”除了恭维对手之外,裴恩才还对自己的球队提出了批评,“这场球是我们今年以来打得比较差的一场,特别是配合没有,即使球进了也是靠很盲目的冲击得到的机会,所以我对我们技战术的发挥是非常不满意的。反观泰达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好。”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