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巴特尔母亲首次助阵 悍将温情献唱蒙语《母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9日2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在男子80公斤级半决赛中,悍将巴特尔在对阵武建功时占尽场上优势,最终优势获胜,强势晋级该级别决赛。比赛结束后,巴特尔也用一曲蒙语的《母亲》向人们展示了这匹“草原狼”温情的一面。

  巴特尔由于伤病没能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因此,同样是以组委会特批的替补身份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在首日比赛中,巴特尔以绝对优势战胜张习杰获得四强名额。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尔将与名将武建功争夺决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赛前期待与巴特尔会师决赛的白近斌在今天的比赛中遗憾负于付高峰,约战巴特尔的愿望落空。

  本场比赛,巴特尔任务非常艰苦,对手武建功在第一阶段比赛就晋级四强以逸待劳,而巴特尔在27日刚刚苦战三局获胜才得以进入四强。本场比赛,巴特尔不仅要争取胜利,更要保证不要出现任何伤病,因为这个级别的决赛就在明天,之前已经晋级的付高峰比他要少赛一场。

  比赛中,巴特尔显得非常耐心,他知道自己必须小心地应付本场比赛,正是这样的耐心和一次次清晰有效的重击,让武建功的斗志和体能一点一点地消耗。在第三回合,看到武建功无力坚持,裁判就此终止比赛,宣布巴特尔优势获胜。

  因伤久疏战阵的巴特尔对于自己能够晋级比赛非常高兴,而他母亲的道场助阵更是让这位蒙古汉子倍感骄傲,“我妈妈从来没有来现场看过我比赛,这是第一次。”拳台上,巴特尔用粗狂嘹亮的嗓子唱响了蒙语的《母亲》,以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同时他也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平安、健康。

相关新闻:

·眉骨被打破激怒张开印 疯狂对攻见血忘教练叮嘱
·张开印伤口被缝四针 自称“小伤”无碍决赛发挥
·巴特尔母亲首次助阵 悍将温情献唱蒙语《母亲》
·张开印血战拳台震惊全场 大比分获胜剑指总冠军
·功夫王女将PK杀红眼 龚金兰拳势惊人进56KG决赛
·粉红金刚柏晶艰难晋级 施冷拳扼杀对手疯狂攻势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