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伊万赞鲁能获伟大胜利 科萨:陕西败于运气不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9日2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9日 济南报道)中超第25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进球1比0击败陕西浐灞,坐稳联赛榜首。赛后两位主帅在谈到比赛时都认为,比赛踢得精彩,直到最后时刻仍然悬念依旧。

  科萨赛后认为:“今天两支强队间的比赛非常精彩,到场的观众都会很享受这场比赛,我们偶然的失球造成了我们输掉了比赛。从整场比赛看,无论是场面还是结果上,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比赛中绝大多数时间里我们打得不错,而且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但是运气不佳,没有把机会转换成进球,这也造成了最后的比分。”

  而伊万在复盘时说,“首先向我们的球员表示祝贺,今天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特别是我们在观众支持下,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我赞成科萨对比赛的观点,双方都有机会,悬而未决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两支队伍的特点有相似性,都崇尚配合和进攻,所以都通过配合创造了机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