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建

陕西不服批裁判偏袒鲁能 痛斥黑哨疑似当年陆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9月29日22:44

    搜狐体育讯 于海进球被主裁吹越位、李凯禁区内被拉倒遭主裁无视、全场比赛明显偏袒主队山东鲁能,仅有三场中超执法经验的年轻裁判马宁,“帮助”山东鲁能在主场1-0险胜前来挑战的陕西浐灞。

  赛后,陕西浐灞方面愤怒异常,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员都是除了遗憾就是恼火。甚至有人大声质疑:“今天的主裁是鲁能的人吗?简直就像陆俊当年那样帮鲁能!”

  争议

  吹掉进球 不给点球

  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陕西浐灞31号球员饶伟辉左路带球内切时突然直传出一脚身后球,21号于海反插到鲁能队防线身后,对出击封堵的鲁能门将杨程巧妙的将球挑进。但是主裁马宁却一声哨起——于海被判越位!

幻灯:韩鹏为周海滨擦鞋庆祝

  裁判判罚后,陕西方面十分诧异,正在欢庆进球的于海更是一下子僵在原地。即使不用看回放,仅凭肉眼我们都可以看到,当31号饶伟辉出脚的那一瞬间,于海的前面有两名鲁能的防守球员在其和门将之间,并且比于海离球门方向近了足足近乎一米。甚至在于海将球打进后,鲁能防线上的球员中有人已经向队友摊手抱怨。

  令人没想到的是,第二次争议再不足两分钟后就迅速上演。陕西中建浐灞队再次将皮球传至鲁能禁区内,25号小将李凯拿球强行转身的瞬间被鲁能防守球员纠缠倒地。通过镜头回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李凯强行转身的同时,鲁能防守球员有一个对李凯肩部拉拽的动作。但是,这次犯规却被主裁马宁漠视。

  质疑

  偏袒鲁能 俨然黑哨

  “裁判执法经验不够、能力不足不是今天这位裁判的借口!”赛后,陕西方面群情激奋:“照今天这样判罚尺度来判断,我们不得不质疑这位裁判的公平心和良心!”

  陕西方面认为,作为一场中超联赛备受关注的大战。足协安排如此经验不足的年轻裁判本就值得商榷,而且通过今天的裁判表现来看,其表现出的问题已经明显不是水平问题,而是心理问题:“这已经不是昏哨所能解释的了,质疑其为黑哨应该也不过分吧!?”

  其实就裁判问题而言,鲁能近日因“陆俊案”已经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此敏感时期,今日的主场获利于裁判,对鲁能而言或许是一场“不适时的巧合、将会落下话柄的巧合”。

  “简直就是当年的陆俊翻版!”——这样一句“酷评”,已经成为陕西方面评价本场主裁的代表作。(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