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张开印伤口被缝四针 自称小伤无碍决赛发挥(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9日22:44
组 图:张开印眉骨见血暴怒 疯狂对攻大比分晋级

视频:2010功夫王争霸赛男子75Kg级 张开印眼角遭击破
视频:巴特尔暴打武建功 王强六摔李龙 柏晶击退常茹

    搜狐体育讯 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迎来最精彩的一场对战。在75公斤级的一场决赛资格争夺战中,名将张开印与19岁小将叶炳祥大打对攻,两人血溅拳台,震惊全场观众。赛后,眉骨被打破的张开印也到医院接受治疗,伤口被缝四针,不过这位猛将表示,这点“小伤”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本场比赛,对张开印而言至关重要,因为需要比已经晋级决赛的冷鑫多打一场比赛,因此,张开印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要争取获胜,还要确保不受伤,这样才能在30号的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希望保存实力的张开印在比赛中遭到了叶炳祥全力阻击,这也把他赛前的计划全盘打破。

  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张开印在与叶炳祥的缠抱中突然发力将后者摔倒,不过叶炳祥随后也聪明地将张开印带倒,两人都未得分。在这次缠斗中,张开印眉骨被撞开一个大口子流血不止,叶炳祥眉骨也被蹭破。虽然经过简单处理,但无奈伤口太深未能完全止血,比赛中张开印的伤口一直血流不止,叶炳祥虽然额头也被蹭破,但好在并无大碍,情况比张开印好了很多。也许是血液的缘故,两人在随后的比赛中犹如嗜血猛兽般展开了疯狂的对攻,两人展现出来的惊人气势也让全场观众陷入疯狂。

  赛后,张开印也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伤口被缝了四针。从医院回到酒店,张开印与记者聊起了当时的情况,“当时看见血就忍不住了,被激怒了。”此时心情已经平复的张开印说,虽然自己在比赛中一直在流血,但是能够打出这么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让观众看得过瘾,自己也觉得值了。

  明天,张开印将在决赛中迎战冷鑫,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顺利晋级,由于张开印是以替补身份出战,因此比冷鑫多打了一场晋级赛。比对手多赛一场,今天又在比赛中与对手拼至血溅拳台,张开印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否顶得住成为众多拳迷关注的焦点。不过张开印本人表示,“这点小伤不算什么,明天一样打。”

相关新闻:

·眉骨被打破激怒张开印 疯狂对攻见血忘教练叮嘱
·张开印伤口被缝四针 自称“小伤”无碍决赛发挥
·巴特尔母亲首次助阵 悍将温情献唱蒙语《母亲》
·张开印血战拳台震惊全场 大比分获胜剑指总冠军
·功夫王女将PK杀红眼 龚金兰拳势惊人进56KG决赛
·粉红金刚柏晶艰难晋级 施冷拳扼杀对手疯狂攻势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张开印决赛称王,加油!
眉骨伤势和可能成为决赛“致命伤”
眉骨伤势不会影响张开印决赛发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