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大格:罚点球是教练安排 弟弟亚当表现机会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9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9日杭州报道)国安两连胜摆脱困境,与之同步的是,前锋乔尔-格里菲斯两场比赛都获得了进球,这显然是所有国安支持者们最愿意看到的结果。尽管两个进球的技术含量都不高,京沪之战的进球是跟进的检漏补射,而今天则是一粒点球,但是大格能够重新进球就是一件好事,要知道去年在全年被禁赛12场的情况下他都打进8球,而今年到目前为止他也仅仅打进了7球。大格与国安重新找回了自我,这确实值得全队庆贺。

  赛后大格心情似乎很不错,跑过去安慰自己的弟弟亚当-格里菲斯,后者今天踢得确实比较郁闷,一方面自己上半场没过多久就被吴金贵换了下去,另外绿城今天在全场握有多数机会的情况下输给了一个点球,亚当自然不会心情太好。或许是感受到了弟弟的低落,乔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给亚当声援。

  “亚当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他已经在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的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实力,唯一比较遗憾的是,今天他被换下场太早了,这没有让他获得更多的发挥时间。而我跟他几乎也没什么碰撞,我想如果有机会下次还能跟他交手,这感觉很不错。”大格说。

  大格替弟弟说话情有可原,不过说实话今天大格自己的发挥似乎也不是很亮眼,全场几乎没怎么看到他制造威胁,好在罚进一粒点球还是给球队带来3分,这是大格比较看重的,“我个人的发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我们获得了最终胜利,至于那个点球,主教练让我去罚肯定有他的考虑,因为在徐亮不在的情况下,我会是罚点球的第二人选”。

  今天这场比赛恰好徐亮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出场,而大格理所当然地站在了点球点之前,谈到那次罚点球的感受,大格深有感触,“我得承认我之前罚丢过几次点球,不过今天我的感觉非常不错,一站到球门之前,我就觉得对方的球门无比巨大,这球进得也非常轻松”。

  在杭州阵中,还有一名球员也值得国安队员关注,那就是洪都拉斯外援大马丁,后者上赛季还效力于国安,是球队夺冠的功臣之一,谈到今天对大马丁的发挥,大格也是给出了赞美之词,“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球场上传球和射门都很出众,不过目前他似乎仍必须适应杭州的战术体系,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