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黑马缘何一夜褪尽光环 三大痼疾阻辽小虎亚冠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9日23:22

  板凳深度制约辽小虎升空

  如果说伤病的原因导致辽足束手束脚,那么板凳深度不够就直接决定辽足难以一飞冲天。如果辽足以全主力阵容出战,那么他们不惧怕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可是11名主力有一个人出了问题,辽足的排兵布阵就捉襟见肘了。

  没有一支中超球队的轮换阵容像辽足这么单薄,主帅马林也坦言,球队能够参与轮转的球员也就是13-14个,剩下的球员都跟主力相去甚远。如果本赛季不是中生代陈星摆脱伤病的困扰重新爆发,辽足的成绩也许远没有今天这样光鲜。只可惜,像陈星这样的“存货”,辽足手上仅此一个,这成了主帅马林最大的心病。

  联赛间歇期,辽足最后时刻引进了深圳的后腰张野,此人最近几轮逐渐打上主力,马林也把他视为是球队二次转会淘来的金子。张野在李铁、杨宇受伤的时候及时顶了上来,并且一举进入了轮换阵容,马林说,“如果张野这样的球员再多两个,我们的球队就好打多了,只可惜这样的球员可遇不可求。”

  马林表示,我们现在选人的原则是“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哪个位置的人出了问题,我们才会想到去补强哪个位置。对于辽足而言,要想真正实现复兴,他们必须要打造更深的板凳厚度才行,否则他们注定是昙花一现而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