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黑马缘何一夜褪尽光环 三大痼疾阻辽小虎亚冠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9月29日23:22

  外援不利难成大器

  辽足今年少见的用满了所有的外援名额,但是外援的能力却是差强人意,除了安德烈偶露峥嵘之外,迪亚拉、克瑞斯、伊诺莫夫、贺西马等人都只能用表现平平来形容。在中超联赛当中,外援不利的球队注定难成大器。

  安德烈算是辽足淘来的一个外援宝贝,他屡屡在关键时刻进球挽救球队,但是他却有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身体单薄,体力不足,而且防守能力极差。马林很少用安德烈打满全场,大部分时间里都是把他当做一个奇兵来使用,只是最近伤病太多,无奈才把他推入主力阵容当中。

  迪亚拉曾经顶着10年德甲经历的光环加盟辽足,但是随着伤病的增加,他的状态也是一天不如一天,最终淡出主力阵容。克瑞斯、伊诺莫夫的表现倒是中规中矩,但很少有出彩的表现。贺西马至今有2个进球,不过他在门前挥霍的机会不计其数,比赛当中出现低级失误更是不胜枚举,如果不是拥有一副好身板,马林恐怕早就把他打入冷宫。

  联赛渐近尾声,这个时候往往就是考量各队外援实力的时刻,而这恰恰是辽足的一个短板。于汉超等人被伤病击倒,外援又难成大器,辽足的前景趋于微妙。尽管保级不成问题,但是要想创造参加亚冠的奇迹殊为不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