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韩国复赛1分险胜晋级在望 日本4人上双仍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29日2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10捷克女篮世锦赛12进8分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65-64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日本队,这也让五战仅获一胜的日本队铁定出局,而韩国队能否出线,还要看巴西队与捷克的结果。

  四节比分为:15-21、13-12、18-17和18-15(日本队在前),大神雄子17分最高,名木洋子得了15分,三谷蓝10分。老将郑先珉18投8中,拿下21分6次助攻,金姬永14分。

  这也使F组晋级八强的形势更加复杂起来,日本队是铁定出局,随后一个出局名额在巴西和韩国之间产生,如果巴西队能够拿下东道主捷克队的话,根据胜负关系,韩国队和日本队就无缘八强战,如果巴西队生死战告负的话,那么巴西队将携手日本队出局。

  韩国队在比赛开始打的非常积极主动,开场就取得6-0的小高潮,随后在郑先珉的带领下,韩国队打得风生水起,首局就取得21-15领先。第二节,日本队开始加强防守,并在反击中上篮得分,但是上半场结束,她们仍然以28-33落后。第三节,日本队加强全场防守,该节还剩6分58秒的时候,日本队34-33反超比分,但是随着边年河外线三分命中后,韩国队在第三节结束后,仍然以50-46领先。第四节,韩国队攻势如潮,并将分差扩到到两位数,60-50领先,随后日本队连得9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双方并以1分的分差结束比赛,韩国队62-61获胜。(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