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29日赛果:张开印血战晋级 粉红金刚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0年09月30日00: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在广东肇庆继续进行。当晚,共进行了男子75Kg级、男子80Kg级、男子100Kg级和女子56Kg级四个级别的最后五场四强战。

    在备受关注的75公斤级比赛中,名将张开印与叶炳祥血战三个回合,最终大比分获胜晋级决赛。两位选手在比赛中血流满面战斗的震撼画面也让全场观众陷入疯狂。赛后,眉骨被打破的张开印也到医院接受治疗,伤口被缝四针,不过这位猛将表示,这点“小伤”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

    而在另外一场女子56公斤级半决赛中,有着“粉红金刚”绰号的柏晶在对手黑方选手常茹狂风暴雨般的进攻中艰难取胜,成功晋级功夫王女子56公斤级决赛。

  以下是9月29日功夫王详细对阵:

  
级别 序号 红方 成绩 黑方 备注
姓名 队别 姓名 队别
女子56Kg级 1 龚金兰 吉林 陈贝蝉 浙江 胜者进决赛
男子75Kg级 2 叶炳祥 福建 张开印 河南 胜者进决赛
男子80Kg级 3 巴特尔 陕西 武建功 北京 胜者进决赛
女子56Kg级 4 柏晶 山东 常茹 江苏 胜者进决赛
男子100Kg级 5 李龙 青海 王强 广东 胜者进决赛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