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魏克兴遭遇砸场镇定自若 连出妙招回应外界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30日00:20

  赛时:阵容调整连出妙招

  本场比赛国安最大的困难无疑是后防线人员不整,队长徐云龙和徐亮都因为停赛没有来杭州,魏克兴根据国安现有情况作出了最为合理的人员调整,即用郎征替换徐云龙,用罗斯顶替徐亮。比赛之中,魏克兴让罗斯打自己熟悉的右后卫,把周挺挪到左路,郎征在比赛中盯人,而经验丰富的张永海适当拖后部位,非常好地解决了球队的后防问题。

  我们看到绿城队今天的攻势非常盛,但是基本集中体现为两个边路突破,实际中路的拉米雷斯和帕拉西奥斯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基本被郎征和张永海看得很死,郎征在与拉米雷斯的对抗中发挥比较稳定,球队丢失的那个球,属于门前的一次混乱被后者捡漏,其他时间郎征在头球和卡位上做得比较到位。而另外一名新人罗斯,今天竟然做到了零失误,这才是让外界最为吃惊的一点。在防守上今天罗斯频频补位成功,多次门前救险,而最意外的是他在防守精力有余的同时还上前助攻,小马丁的头球就来源于他的传中。

  另外,今天魏克兴的几次换人也起到了针对性非常好的效果。王长庆的使用,能够最大限度发挥他的实力,在对方体能不佳的情况下,王长庆上去之后冲散了对方防线,并且获得了一粒点球。正是凭借他创造的这粒点球,国安获得了客场胜利。而祝一帆替下黄博文,是因为后者体能下降,祝一帆上场之后加强了中场防守的厚度,起到了很好的阻击作用。至于在补时阶段换上路姜替下小马丁,一是为了耽误一点时间,二是希望打边前卫出身的路姜可以在边路发挥控球能力强的优势,继续消耗对手的体能。最终魏克兴三次换人无一失误,为球队拿下比赛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