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阿里汉谈亚冠出言谨慎 重研究国安制定破敌良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30日00: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晚,在中超第25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2-1击败江苏舜天,在间歇期来临之际得以继续保持冲击亚冠的有利位置。主帅阿里汉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间歇期将重点研究国安队最近两场的比赛录像。

  此役泰达赢得多少有些凶险,上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第50分钟,一次后卫与门将之间的配合失误却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2-1的比分能保持到终场实属不易。在对方进球之后,阿里汉迅速对终场做出大规模的调整,显示用后腰张晓彬换下左边前卫吴伟安,之后有用外援罗德里格斯替下前腰王新欣,如此的调整之后,泰达虽然强化了中场的攻防,但却几乎放弃了整个左边路的进攻。对于自己这样的调整,阿里汉解释说:“左路的进攻,吴伟安在上一场与辽宁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但是这场可能有一些体力不足的问题,当然我知道队员不是机器,他们的状态肯定会有所起伏,这是很正常的。”

  本场比赛为泰达队取得进球的卢西亚诺和聊博超,一个是前锋,一个确实后卫,对于这两名球员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老汉并不愿过多评价,“我一般不评价个人表现,我觉得团队的整体表现是最重要的,对队员的个人表现,我不想多说。”然而当记者提及卢西亚诺已经以5粒进球荣登队内射手榜首位的时候,老汉也忍不住夸赞说:“这个队员进了5个球,而且他也并不是打满每场比赛,所以我觉得他的表现对于一个队员来说是非常出色的。”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泰达队的积分达到了39分,继续暂时保持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同样战胜了杭州绿城,积38分直逼泰达。间歇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京津两队将再次相遇,这无疑是亚冠名额争夺战中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然而对于这场关键战役,阿里汉却出言谨慎,“现在谈亚冠还太早,后面还有5场比赛,而且是5场很困难的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队的发挥并不稳定,有时候踢得非常好,但有时候就不够好,所以还得看我们最后5场比赛的发挥。”对于下一个对手国安队,阿里汉说:“我需要先看一看国安队的比赛录像,因为他们换了主教练,然后连续赢了两场球,所以他们的打法肯定和以前不同了,所以我要看到这些比赛之后才知道应该怎样去准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