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高效洋枪变身泰达关键先生 与竞争对手亲若手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30日00: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9日天津报道)在9月29日晚的津苏之战中打入1球,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之后,泰达队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已经坐上了队内射手王的宝座。最近4场比赛打入3球,加盟泰达队以来10场比赛只有4次首发但却打入5球,这名屡屡在关键时刻进球的外援正在一步步成为泰达队的关键先生。

  就如同其他南美球员一样,卢西亚诺的脸上总是带着很阳光很灿烂的笑容,这样的笑容在他取得进球并且赢得比赛的时候就显得更加阳光和灿烂。这名当初被签下时还显得可有可无的洋枪,如今用他的头球优势、顽强的卡位和护球、不仅能射门还能传球的脚法,为球队带来了新的进攻战术,也带来了更多的激情。“是的,激情!这就是我踢球的方式!”阿根廷人兴奋地对记者说着。

  收获自己的第5粒进球,卢西亚诺显然很享受这个瞬间,“作为一名前锋,能够经常取得进球对我很重要,但同时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胜,我们今天获胜了,并且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对于自己给球队带来的激情,卢西亚诺进一步解释说:“我不喜欢输球,这里的人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所以我也要为这里的球迷,以及这支球队做出我自己的贡献。”

  对于泰达队的其他球员来说,卢西亚诺的存在相当于前场多了一个有力的支点,而对于卢西亚诺来说,有高水平的队友存在,才是他不断取得进球的基础。“我们有大宝在右路,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能在右路做出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来。毫无疑问,有了队友的支持,我才能取得进球。”

  与卢西亚诺一同签约球队的,还有智利前锋何塞,后者当初曾被寄予了更多的厚望,如今卢西亚诺正逐渐挤掉自己的伙伴,令人怎能不感叹造化弄人。对于自己与队友,尤其是何塞的关系,阿根廷人说:“每名队员对球队都很重要,我们是一个集团,大家都是朋友,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开心,全队在一起很团结。我和何塞是好朋友,一直以来都相互支持,今天是我首发,或许明天就是何塞登场,但不论怎样,我都希望球队能获胜,如果我的朋友顶替了我的位置,我会在场下支持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