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香港歌手与众志愿者同台献艺 为广州亚运会预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01:53

  中新社广州9月29日电(杨薇 吴楚斌 冯婧婧)29日晚,3000名亚运志愿者与香港的几位歌手一起在此间给广州近万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为一个多月后的广州亚运会预热。

  在三个小时的演出中,香港歌手谢安琪、泳儿、洪卓立、钟舒漫、关心妍、吕方等轮番登场,用精彩的表演表达对亚运会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所有的演出嘉宾均带着鲜橙的志愿彩,并和志愿者们展开了一轮轮的互动。

  据悉,他们为了宣传亚运,感谢广大亚运会志愿者在亚运筹备期间的辛勤付出,不仅推掉了许多的商业活动,亲临演唱会现场为志愿者歌唱,还计划加入到亚运志愿者的队伍中。

  演唱会后,明星们如愿以偿,得到了亚组委志愿者部为其颁发的亚运志愿者名人堂证书,正式加入亚运会志愿者行列。

  主办方锐丰音响董事长王锐祥介绍说:“此次活动以赠票为主,门票由主办方向广大志愿者进行派送,虽然数量有限,但希望能为亚运志愿者们加油鼓劲”。此次活动采取纯公益运作模式,为志愿者而开。

  记者从亚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据最新统计,已有近140万人成功申请成为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

  据了解,部分港澳台及海外志愿者将在亚运赛事期间承担语言服务、贵宾陪同、竞赛组织等领域的工作。(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