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大运团队聘外籍专家 斯坦福大学格罗斯加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01:54

  中新社深圳9月29日电(记者 郑小红)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执行局29日举行外籍专家聘请仪式,美国斯坦福大学大卫·厄尔·格罗斯博士获聘。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对格罗斯的加盟表示欢迎。他相信,格罗斯的到来将进一步提高大运会执行局语言服务水平,促使大运会语言服务工作更加规范、更加高效。

  格罗斯是斯坦福大学博士,美国人,今年60岁,母语为英语,汉语出色,日语流利,持有在华工作签证(Z证)。曾担任过北京奥运会与残奥会英语编辑一职。

  格罗斯的服务期限自2010年9月1日起,至2011年9月30日止。服务期间,格罗斯将负责四个方面的工作,包括重要文件的英文版编辑工作;深圳大运会执行局领导演讲稿、发言稿与声明等文件英文版和其它重要外宣文件英文版的编撰工作,以及必要情况下的英文文件的撰写工作;在工作时间内对执行局工作人员中的英语骨干,尤其是对外事联络部工作人员开展有关英语培训,以助于更好地完成相关语言服务工作。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