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告捷魏克兴再感谢队员 吴金贵不满比赛环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30日02:02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两连胜之后,国安新教练组不但为球队赢得了6分的积分,还获得了220万元奖金。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再次感谢队员,他表示不会改变目前的球队风格,将保持球员的胜利势头。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则含蓄的讽刺了裁判,认为本场比赛的竞赛环境有待提高。

   首先进行点评比赛的魏克兴谈到比赛时说:“对于国安和自己来说,今天都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球队能够在客场全取三分非常高兴,在球队处于困难的时候,我们的队员经受住了考验,作为教练组来说非常感谢他们。在这里我也要感谢俱乐部,给我们教练组提供了宽松的执教环境,接下来我们会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谈及连胜的原因时,魏克兴认为球队短时间内难有改变,主要是球员自我调整到位。“应当说我们新教练组赶上一个好时机,还要感谢队员经受了考验。”魏克兴说。

   吴金贵认为球队没有抓住机会就要受到失败的惩罚,不过他同时还说:“当然整个比赛过程我们比较满意,不过比赛环境值得考虑,我们会平静接受失败。”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双重内战”,乔尔进球,战胜提前被换下场的亚当;小马丁进球压倒替补上场的大马丁。点评亚当和大马丁,吴金贵说:“雨天比较滑,二格的防守受到了一些影响,特别在中场他要针对黄博文和杨昊的换位,在防守上比较吃力,所以提前换下他。”至于大马丁,吴金贵则表示:“他要想达到在国安的作用,还需要有一定的时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