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大胜阿根廷 世锦赛位列第13创史上最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02:24

  中新网9月29日电 在昨夜今晨结束的一场女篮世锦赛13、14名争夺赛中,中国女篮以86-60击败阿根廷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13名,而这个名次也创下了女篮征战世锦赛27年来的最差成绩。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打出“三板斧”连续得分,不过阿根廷队也不甘示弱,很快将比分反超成8-7。关键时刻陈楠命中稳定军心,随后士气大振的中国队连续得分拉开比分差距,首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5-15领先对手十分。

  第二节比赛阿根廷试图通过内线缩小比分差距,不过中国队利用对方防守的漏洞连续得分,对方并没能有效缩小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仍以39-32领先7分。

  双方易地再战,阿根廷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5-50的5分之差,不过随后中国队再度掌控了球场的主动权,连续发动攻势之后,中国女篮以61-51的十分领先结束第三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中国队开场后就打出7-0的小高潮,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中国队进一步将比分扩大到20+,对手无奈已无力回天。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四人得分上双,陈楠得到18分9个篮板,刘丹拿下17分11个篮板,马增玉砍下16分3次助攻,苗立杰贡献了10分3个助攻。

  虽然在一场荣誉之战中击败阿根廷队,但第13名的成绩已经是中国女篮征战世锦赛27年以来的最差战绩。在上届2006年世锦赛中,中国队获得第12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