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知情人曝邵文忠职务被免 足协抽调韦迪嫡系接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30日02:33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前往沈阳协查已经整整第14天,足协似乎感觉不妙,紧急抽调两名业务骨干前往福特宝主政。内部人士昨日介绍称,中超公司副总刘卫东和足协外事部董铮已经接到调令,前往福特宝担任副总。这也就意味着,纵横国字号近20年的邵文忠很可能不会再回到足协工作了。

  对于未来福特宝的构架,足协内部人士分析称:“不出意外的话,刘卫东将接替邵文忠担任总经理,而董铮作为副总辅佐。也许是考虑到足坛反腐以及对外界的影响,才没有急于宣布。”

  早在8月6日,邵文忠第一次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到8月21日回到工作岗位,整整“失踪”了两周时间。此次协查截至昨日,也是整整两周,足协却重新委派了两名副总。内部人士分析称:“可以肯定的是,邵文忠不会再回到足协工作了。”

  国庆长假期间,国足即将迎战乌拉圭,所以必须要有得力的人员来主管福特宝。作为韦迪的“嫡系”,刘卫东是今年中超公司首次聘用的业务副总经理,他原是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员、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迪对他的评价是:“43岁的刘卫东在商务开发上经验丰富,业务能力以及品行都很好。”作为未来刘卫东的搭档,董铮也一直是足协外事部的业务骨干,长年担任国字号翻译工作。之前,他也曾经参加过足协内部竞聘,却无功而返。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