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欧冠皇马1-0欧塞尔 厄齐尔献制胜助攻穆帅不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30日02:38
  本报讯 昨天凌晨的比赛,皇马虽然依靠迪马利亚的进球1比0战胜了欧塞尔,但是本场比赛并不能掩盖队伍中的诸多问题,穆里尼奥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

  赛前“魔力鸟”就因为媒体追问小将莱昂的事情在新闻发布会上拂袖而去,本场比赛中皇马的进攻再次出现了问题,全场多达19次的射门却仅仅收获一个进球,而且靠的还是“厄齐尔加迪马利亚”这样的准主力进攻组合。比赛虽然赢了,穆里尼奥却并不满意,这次他把怒火对准了为迪马里亚送出助攻的厄齐尔:“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向他说明我想要什么,但是也许我们的交流有些困难,或许他没有理解我所说的话。”葡萄牙人对厄齐尔的不满显而易见。

  尽管皇家马德里在两连胜之后喊出了“下轮打掉AC米兰争取提前出线”的口号,但是球队孱弱的进攻能力让口号听上去不那么切合实际。穆里尼奥需要解决的进攻中的问题太多:C罗、本泽马、伊瓜因的使用……联赛中也已经重新落后巴塞罗那,现在欧冠上的前进脚步也开始蹒跚起来,新一代的银河战舰和之前一样,充满了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