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中国女乒

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揭幕 中国男女队挺进四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30日01:02
  东亚讯(记者 刘巍) 2010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9月28日晚在阿联酋迪拜揭幕,最终中国男女队分别击败日本队和中国香港队,双双闯入本届杯赛的四强,半决赛将于9月30日晚开战。

  由于刚刚参加乒超决赛的争夺,考虑到体力原因,中国男队并没有派出王皓和张继科,虽然马龙意外地被日本队张一博3比0横扫,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队连下三城,最终以3比1逆转日本队。相比于男队,中国女乒则赢得比较轻松,由于中国香港队并没有派出实力较强的姜华珺和帖雅娜,所以由李晓霞、郭焱、郭跃领衔的中国队最终以3比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