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资深教练李晓东南京讲课 直言教练要有野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30日03:13
  本报讯 “教练员要有"野心"、有雄心;要有抱负、有追求;要多学习、勤学习;要有强烈的事业心、上进心;热爱乒乓球事业视若生命……”昨天,已有34年教龄的中国乒乓球队资深教练李晓东应省乒协邀请,来宁为基层教练员们讲课。

  这位曾培养出滕义、王涛、王励勤、阎森等世界冠军的教头,以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知识,用亲身的执教经历,总结、归纳了教练员和运动员几种不同的类型及其表现,强调了教练员和运动员必备的敬业精神和综合素质。并通过一段剖析马龙与张继科精彩对抗的视频宣讲和对省队选手的现场技术指导,阐述了当今乒坛技术发展的趋向,使全省各地90多名基层教练员和省队教练员、运动员们感到“收获不小”。 (王庆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