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极真空手道公开赛南京举行 13会馆300余人参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30日03:13
  本报讯 由南京市武术协会、南京市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以及国际空手道联盟极真会馆中国事务局主办,极真会馆南京支部(玄武道场)、南京市武术运动协会空手道分会承办的“2010第六届极真中国空手道公开赛”将于10月1日、2日(周五、周六)分别在南京市中山东路全民健身中心17楼极真会馆总部道场(预赛)和仙林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决赛)举行。

  这次的比赛邀请了来自四川、湖北、上海、无锡、杭州、宁波、呼和浩特、郑州等地的13家会馆,共300余名运动员,他们将分套路和实战进行激烈的冠军争夺。

  南京极真会馆每年10月份都会在南京举办全国性的空手道公开赛,该项赛事从3岁幼儿一直到60多岁的老人都可以参与。门票预售及其他相关事宜请致电025-84653644极真会馆。(正 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