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2-6不敌湖北 保级命悬一线或最终消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30日03:13
  本报讯 昨晚,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的一场补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展开争夺,南京有有队主场迎战湖北绿茵队。本场赛前,南京有有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比赛第33分钟,湖北队郑斌禁区外一脚远射首开记录,湖北客场1:0领先。仅仅2分钟后,阵脚未稳的南京队再遭打击,莱奥禁区内抢点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南京队主场0:2落后于湖北队。

  下半时比赛,南京队谢里奥进球,第70分钟,湖北队姚翰林将比分扩大为3:1,比赛最后时刻,湖北队大巴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5:1。南京队第80分钟由陶飞将比分改写为2:5,伤停补时阶段湖北队再下一城,将比分最终锁定为6:2。本场失利之后,南京有有依然积14分排名中甲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的北理工相差一分,后面的三轮比赛,有有如不能取胜,很有可能被降到乙级。一旦被降级,这支我们南京的球队,很有可能会最终消失。 (刁 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