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酉阳国际攀岩精英赛 兄妹俩同登冠军领奖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04:16

    中新网9月30日电 2010中国重庆酉阳“乌江实业杯”国际攀岩精英赛9月29日进入攀石赛项目的争夺,男、女子组冠军被一对乌克兰兄妹获得,中国队两项都没能进入前三。

  攀石赛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线路的条数和得分点的比赛。当天的攀石赛分预赛和决赛,预赛规定时间为5分钟,线路设计为5条,而决赛则是4分钟、4条道。

  在最先结束的女子组比赛里,这个项目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选手野口启代由于爆发力不足,在预赛及决赛里需要跳跃的路线里吃亏不少,最后仅获得第二名,冠军则是乌克兰选手奥尔加,她到达所有路线的顶部。

  而预赛排名第一的俄罗斯姑娘尤利娅在决赛发挥失常,只有一道登顶,遗憾地排到了第三位。中国队两位姑娘则分获第五、第六名。

  相比女子组,男子组则冷门迭爆,前一天获得难度赛冠军的俄罗斯选手亚力克斯明显在腿部力量及爆发力不足,4条比赛道只实现一次登顶。

  错失难度赛冠军的中国选手闵铉斌继续着自己的“坏运气”,虽然预赛第一,但决赛面对难度加大的设计路线,他一路跌跌撞撞,勉强成功到达过一条赛道的顶部。

  而乌克兰的米沙罗优势明显,几乎没有失误,触到每条赛道的终点。当米沙罗被宣布是冠军时,奥尔加兴奋地扑了上去,两人原来是兄妹。此前还没有在国际大赛中同一项目中同时收获冠军的经历。

  中国队男选手当天的成绩十分惨淡,11人出战,却无人进入决赛。获得难度赛亚军的马自达,是昨天中国队男子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