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李秋平成为NBA首位中国助教 将演另类中国德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30日03:38
  本报讯 前上海男篮主教练李秋平昨日确认,自己将于今日飞赴美国的克利夫兰,担任NBA骑士队的助理教练。李秋平也成为了NBA的首位中国助教。李秋平说:“这次去主要是为了学习一下NBA的先进经验、管理等等,好好给自己充一下电。”

  李秋平之前因为身体原因,从CBA上海队主教练的位置上离开,但此后他并没有离开篮球,而是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自己的篮球俱乐部上。为了能进一步充实自己,在好友的帮助下,李秋平将去骑士队取经。

  带上海队多年的李秋平,也是火箭队中锋姚明的恩师,因而此次李秋平去NBA球队担任助教,也自然会和“小巨人”在赛场上重逢。而这对昔日的师徒,在NBA也会上演一出很有看点的别样“对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