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市体育记协理事会完成换届 10人当选副主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30日03:38
  本报讯 昨天,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理事会完成换届,市体育局局长李颖川当选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市体育局领导刘兴忠和本报总编张雅宾等10人当选副主席。

  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自2006年换届至今已过四年,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兴忠在昨天举行的换届大会上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在肯定市体育记协注重业务建设、全力为重大赛事服务、坚持活动社会化和积极组织会员活动的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仍然存在的问题。

  工作报告结束后,大会进行了第六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的领导机构选举。李颖川当选理事会主席;刘兴忠等10人当选副主席;李永广等44人当选理事,其中李颖川等15人当选常务理事;新华社体育部副主任许基仁等18人成为特邀理事;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继田当选监事长。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