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大胜背后虚惊一场 铁卫躺担架离场幸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9月30日05:37

    搜狐体育讯 在欧冠首轮被特温特逼平之后,回到主场的国际米兰终于在第二轮大开杀戒。凭借埃托奥的帽子戏法和斯内德的传射功劳,蓝黑军团4比0大胜不来梅。不过完美胜利的背后,国际米兰也有一丝隐忧:两大主力塞萨尔和卢西奥均因伤被换下,他们能否出战周日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不得而知。好在赛后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的伤势均不算严重,具体结果则要到当地时间周四才能得出。

  本场比赛,卢西奥作为主力中卫首发登场,和他搭档的则是科尔多巴。面对自己在德甲赛场曾经无数次遇见的老对手不来梅,卢西奥表现得极为出色。其中在第27分钟,巴西中卫更是在后场送出一记精准长传,埃托奥随后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命中。今天卢西奥一共有40次传球,其中36次成功,成功率达到了90%,在首发球员中,他的成功率仅仅排在门将塞萨尔之后。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场上突发意外情况。卢西奥在后场解围时左腿突感不适,疼痛难忍的他随后立即示意贝尼特斯赶紧换人。紧接着,小将桑顿替补登场,而卢西奥则被担架抬出场外。虽然最终国际米兰4比0大获全胜,但卢西奥的伤势却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由于下周日就是关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如果卢西奥无法登场,那么对于国际米兰的防线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

  对于卢西奥的担心一直到新闻发布会时才终于消失,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在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说:“卢西奥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只是轻伤,问题不大,不过具体的检查报告将在明天才会公布。”如果卢西奥真如贝尼特斯所说只是轻伤,那么他预计仍将会在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登场。

  同样让人感到揪心的还有门将塞萨尔。上半场塞萨尔的表现相当出色,几次奋力救险成功。但在下半场开始前,国际米兰却用替补门将卡斯特拉齐换下了巴西门神。塞萨尔究竟是何原因被换下?意大利天空体育台给出的原因是贝尼特斯想给国际米兰的新援一个露脸机会,而RAI电视台则称塞萨尔有小伤在身,换下他是为了保存实力征战国家德比。最终,贝尼特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给出了答案,他说:“塞萨尔?他的问题也不大,伤并太重,处于保护的目的才将其换下。”

  贝尼特斯的话打消了所有人的顾虑,虽然卢西奥的伤情报告要到第二天才能得出,但从主帅的言论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卢西奥还是塞萨尔,他们的伤势均不太严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两人可以在周日和尤文图斯的关键战役中登场。(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