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大胜消灭蓝黑不和谐声音 国家德比前突暴两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30日05:52

    搜狐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总算把之前输给罗马的阴霾赶了个一干二净,让国际米兰得以平静地等待周末的意大利德比。只不过这场还远称不上完美的胜利,同时也给国际米兰周末的恶战带来了不少麻烦,对于蓝黑军团来说这是一个双面夜。

  好的方面无疑是在精神层面,上轮联赛客场输给罗马,遭遇赛季首败后,贝尼特斯和他的国际米兰备受质疑,不仅贝尼特斯的用兵受到了不少批评,媒体还把炮火对准了齐沃在比赛中对贝尼特斯怒吼的一幕,似乎国际米兰内部早已矛盾重重。在如此险恶的环境下备战,即使是对于经验丰富如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来说同样也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周末国际米兰将迎来尤文图斯这个老对手。稍有处理不当,球队就可能在重压下崩盘。

  但对不来梅的大胜改变了这一切,如此的胜利不仅仅能够提升国际米兰的信心,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同样也能让大多数的批评者闭嘴。贝尼特斯在赛后就不无得意地说:“齐沃也不抱怨了,这说明什么?一切都很出色,这是一个超级夜晚……”坎比亚索也表示:“周末跟尤文的比赛?我们现在很平静。”而这份平静,当然是胜利带来的。

  然而胜利给国际米兰带来的只有平静么?显然不是,问题和隐患同样存在。在这场胜利之后,最大的麻烦就是伤病。

  今天的比赛中,塞萨尔和卢西奥两名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都因伤离场。塞萨尔是肌肉问题,卢西奥则是膝盖受伤。《米兰体育报》最初认为卢西奥的伤势比较严重,而塞萨尔则没什么大碍,但在赛后贝尼特斯却表示两名球员的情况都不是很好。“卢西奥的伤看上去不是很重,但我们得等明天的检查结果。塞萨尔的情况并不好。明天我们需要做一次核磁共振。”国际米兰主帅说。从贝尼特斯的口气来判断,两位巴西人可能赶不上周末的意大利德比了。之前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和主力中卫萨穆埃尔就都成了伤员,如今再添上卢西奥和塞萨尔,突然之间蓝黑军团的后防线几乎成了真空。如果再有哪名球员受伤,恐怕坎比亚索又得像穆里尼奥时代那样客串中卫了。

  与此同时,4-0横扫不来梅固然畅快,却也给周末的意大利德比留下了隐患:国际米兰在本场比赛中消耗了太多精力。整场比赛蓝黑军团都在贯彻贝尼特斯高压防守的策略,从中前场就开始围抢不来梅,这让国际米兰自始至终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但势必也极大地消耗了队员的体能。今天已经是国际米兰在半个月里踢的连续第6场比赛了,蓝黑军团原本就不堪重负,如今又在亢奋的精神刺激下将体能储备几乎全部释放,4天后恐怕很难复原。事实上,在高密度的赛制中,紧随着一场激昂的胜利到来的往往都是令人失望的失利,上周国际米兰4-0横扫巴里后,不就在客场惜败给了罗马?

  之前曾有意大利媒体透露说,尤文图斯很可能会战略地放弃这个周中对曼城的欧联杯,以全力备战意大利德比。正在重建中的尤文图斯无力应付双线作战,因此明确地调整了目标,而国际米兰却恰恰在欧战中被严重的消耗了。此消彼长下,伤病满营又疲惫不堪的国际米兰是否真能通过意大利德比这个严峻的考验呢?恐怕不乐观,至少以现在看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