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为回中锋位置兴奋 米利托期待复出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9月30日06:25

    搜狐体育讯 在4比0大胜不来梅之后,国际米兰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在欧冠小组赛积分榜首位。周日蓝黑军团即将迎来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在横扫不来梅之后,国际米兰的球员接受了采访,他们除了对一场大胜感到满意之外,也对即将到来的大战跃跃欲试。

  埃托奥无疑是本场最抢眼的明星,在今天他一人独中三元,送出帽子戏法,此外还助攻斯内德攻入一球。在赛后埃托奥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们全队都踢得非常好,即使我们的关键球员受伤,年轻球员也证明他们堪当大任。现在我很高兴自己是一位正牌的前锋,而在上赛季我曾经因为战术需要位置回撤。当然,我必须服从安排。至于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我们将尽一切可能获得胜利。”

  国际米兰中场大将坎比亚索赛后也接受了RAI电视台的采访,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次及时的胜利,结果证明了我们拥有足够的实力。在联赛输给罗马之后,我们面临很多困难。但现在大家挺了过来。在这三天里,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而今天的结果我非常满意。这场胜利给了大家信心,不过我们必须保持冷静。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即将到来,我想现在我该考虑那场比赛了。”

  由于受伤,今天米利托并未进入国际米兰的大名单。不过在周日和尤文图斯的决战中,这位国米锋煞依然有可能登场。在场外米利托也接受了采访,他说:“上周六我受了轻伤,因为恢复时间太短,俱乐部决定不冒风险,因此我没有出场。今天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的表现非常好,他们给了球队及时的补充。我对周末和尤文图斯的比赛充满信心,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了。”

  本场国际米兰的两员小将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双双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赛后他们也接受了采访。库蒂尼奥说:“当我知道我要首发的时候我高兴得跳了起来,然后立即打电话给我的父母。我承认,我下半场没有上半场踢得好,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今天的胜利我感到高兴,我期待和尤文图斯比赛时也有机会登场。”随后比亚比亚尼说:“我很高兴在欧冠联赛中首发,我明白教练的意图,所以我竭尽全力。我希望可以更快进步,这样才有机会更多地登场,因为我的同伴都太优秀了。”

  两位替补球员奥比和卡斯特拉齐今天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奥比在赛后说:“我今天非常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我首次登场,同时也因为我们获得了胜利。之前我多次受伤,但本赛季至今一直挺顺利。我要感谢教练给我机会,我会在以后更加努力。”因为塞萨尔受了轻伤,替补门将卡斯特拉齐今天也出战了半场的时间,赛后他说:“当塞萨尔受伤,确定我出场时,我甚至来不及做太多的热身运动。之前我们拥有了3球的优势,这让我想对轻松。我对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也为能够效力这样伟大的团队而兴奋。”(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