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2战2球斯内德比上季更强 谁说他不配1500万年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9月30日06:37

    搜狐体育讯 国米兵败罗马之后,很多球员遭到抨击,而斯内德竟然也被列为争议人物。关于斯内德期待转会曼联、对莫拉蒂背信弃义不满、对球队战术有怨言的消息甚嚣尘上,加之斯内德本人在联赛里状态也很一般,所以类似的争议更加猛烈。好在,在欧冠赛场上,斯内德表现得比上赛季更加突出!

  赛季打到现在,斯内德在自己参加的4场联赛里颗粒无收,不但没有进球,甚至连直接助攻都没有。这样的表现显然比他上赛季的数据有些差距。尽管国米的不少进球是斯内德间接完成助攻,可是新闻媒体机构显然不会放过抨击荷兰人的机会。于是,关于斯内德公开向曼联示好,斯内德“在球队战术准备会上质疑战术”,以及斯内德在球场上用肢体语言向埃托奥表示不满的消息,甚嚣尘上。

  面对争议,斯内德很清楚,只有上球场用出色的表现才能化解一切危机。今天在比赛里,米利托、潘德夫的缺席,使得国米只能派上两个小将,斯内德作为攻击线的核心自然压力倍增。但荷兰人显然是那种压力越大、发挥越好的球员,在比赛中,荷兰人出色的完成了战术核心的职责,用10100米的跑动串联球场,他的72次传球也成为球队传球最多的球员。

  斯内德踢出了两种招牌式的足球。一种是换位反差的传跑配合。国米中锋拉边,带开后卫之后,斯内德高速前插形成威胁。本战斯内德打出了两次,一次是第9分钟,埃托奥拉出禁区后传球,库蒂尼奥挑传,斯内德高速切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右脚射门被维泽神勇的挡出。好在第二次机会斯内德把握住了,第34分钟埃托奥右路精准直塞,斯内德摆脱默特萨克形成单刀,这一次面对出击的门将,荷兰人精确的挑射得分。

  当然,斯内德的前插破门只是他的招牌之一,他最为凌厉的进攻手段还是他的致命传球。第6分钟,斯内德一记直塞,帮助比亚比亚尼右路传中,库蒂尼奥门前近距离的冲顶偏出。第81分钟,斯内德一记巧妙的直塞,帮助埃托奥形成单刀,后者上演了帽子戏法。

  当然,斯内德受到魔鬼赛程困扰,体能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他75次传球54次传到,72%的传球成功率有些偏低,5次射门仅有2次命中门框范围以内,远射任意球全部打偏的数据也有些碍眼……不过就是这样一个不在最佳状态的斯内德,也用1传1射的表现为球队的取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更何况,他和埃托奥之间互相助攻一次,这有力的回击了两人之间闹着矛盾的传言。

  2场冠军杯,斯内德打入2球助攻1次,这样的表现比他上赛季同期的欧冠表现更出色。作为上赛季欧冠最佳中场,荷兰人证明自己在新赛季一样马力十足。

  不过,斯内德表现如此突出,也让国米陷入了新的难题。目前斯内德正在同国米洽谈续约,只是双方就续约谈判无法达成一致。根据荷兰《电讯报》的说法,国米愿意给斯内德一定幅度的加薪,可是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并不满足。斯内德想要的是一份税前年薪1500万(税后约750万左右),这对于目前年薪400万的荷兰人来说,几乎是翻倍的加薪,国米很是犹豫。最终,斯内德的经纪人勒比中断了谈判,并声称:“只有国际米兰态度发生转变,我们才会重启谈判”。此后在转会市场上,不断传出斯内德有意回归皇马,有意前往曼联的消息。

  客观来说,斯内德毕竟才26岁,又有可能捧起金球奖,他的表现如此出色,国米断不可能将其出售。斯内德本人在国米过的也很开心,转会的传言只是经纪人施压的手段。目前,国米的当务之急是尽快与斯内德谈好加薪幅度,留住这名大师级球星。否则拖下去,真的失去这名球星,那就得不偿失了。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